close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詞:梁文福%26nbsp;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,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。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,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。我唱太平洋房屋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,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,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,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,嘿…%26nbsp; 陪人們流淚。她來聽我的演唱會,在二十五歲資產管理公司戀愛是風光明媚,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, udn貼文軟體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,我唱得她心醉,我唱得她心碎,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,和朋友一起買醉卡啦OK房地產,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,嘿…%26nbsp; 陪著流眼淚。我唱得她心醉,我唱得她心碎。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,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,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,土地買賣嘿…%26nbsp; 誰在遠走高飛我唱得她心醉,我唱得她心碎,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,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?網頁設計L悔,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,嘿…%26nbsp; 唱到永慶房屋自己流淚。她來聽我的演唱會,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。小孩在問她為甚麼流淚,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。她靜靜聽著我們的演唱會。 很少看到這樣的歌詞,把一室內設計個女人曲折的愛情路說的如此婉轉,一場演唱會,其實更多時候是一首歌,在歌裡寄託了許多心情,時間飛逝,有些愛給的痛被我們假裝堅強的遺忘,然 qq廣告群發軟體澎湖民宿而我們心裡永遠記憶著那樣的情懷,一首歌,一段音樂,就像一個冷不猝防的關鍵字,讓前塵往事掙脫記憶的牢籠冒出來狠狠敲痛我們,音樂和詩,簡單的形式之美,卻支票借款最震人心弦。最近好愛聽這首歌,心中某些情愫被挑動著。歲月,年輕,愛欲,抉擇,遺憾,曾經,在張學友有些溫暖又滄桑的嗓音中,一件件交織成惘然。為什麼哀傷襯衫的情歌總是最動人?< 台南防水 br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tw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