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 電影DVD 全球限量 特製DVD盒 雙碟特別版變形金剛全球限量DVD雙碟版外盒設計裝潢包裝- 當我在百視達看到這個預購的訊息我毫不思索的就訂了這套!!!為什麼?不是還裝潢有台灣區限定版嗎?台灣區限定版附有變形金剛的人偶!但那是隨機的,你不能挑角色!租房子另外它所附的玩偶就是市面販賣所謂的REPLICA系列(不可變形)變形金鋼DVD收藏盒 -租屋我在10月的日本玩具雜誌有看到這套DVD的訊息,台灣我是不知道數量啦!!日本限量系統傢俱10000套!!而且我個人覺得這DVD盒設計的很棒哦!!~~~~還可以變形!!DVD盒放置DVD的結婚西裝特別設計 -DVD放在後方,很別緻的設計!!!DVD盒版 柯博文 變形!!! - 原本以為它可房屋貸款以變形可是無法站立,沒想到它可以!!而且變形起來的高度有15英吋高!!這個DVD套組591十分值得收藏!!因為這部電影實在太棒了!! 第二碟的幕後製作花絮一定要看!!內容實關鍵字廣告在有夠精彩!!而且我才發現幫密卡登配音的居然是 駭客任務 電影中的 大反派-雨果酒肉朋友威明!!!勸敗!勸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tw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