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警延誤救人 害女遭性侵分屍女子曾報案 警反應遲緩這起分屍案受害的二十八歲女子遭綁架期間,曾打電話向警方緊急報案中心求救,但警方十三小時後才將兇嫌逮捕到案,女子已遭殺害分設計裝潢屍。警方宣稱,被害人未說明位置,難以搜查,但根據警方公布的報案電話錄音,她報案時明確說出位置和相關地標;警方也誇大當天出動搜查的警力人數。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女子在電話中系統傢俱說:「這裡是莫谷遊樂場前面的房子,我受到性侵。我的位置在過池洞小學後還沒到莫谷遊樂場的路邊。」報案中心反覆問:「你說你受到性侵嗎?現在正被侵犯嗎?」「不知道準確位置」、系統家具「是誰要害你」等,女子哀求警方「快點、快點」,但報案中心一直問:「你怎麼認識(加害人)?」「怎麼進門的?」這時似乎是嫌犯進門了,女子急忙說「我錯了,我錯了」尖叫求救,而景觀設計報案中心還在問地址,電話在五分鐘後斷線。警事後說謊 韓輿論撻伐這段電話錄音曝光後,警方處理態度引起全民激憤。網友說:「這還算是警察嗎?聽到電話錄音實在讓人氣憤!」受害者建築設計打電話求救,警方卻是十三小時後去收屍。南韓英文「韓國時報」指出,警方接獲報案後兩小時曾派人搜查,但是搭乘警方巡邏車一起找人的被害人家屬說,巡邏車停在一處地點打瞌睡,「我借貸非常擔心,但是他們說時間已晚,不能搜索屋子,早上會搜」。事後了解,當時警車停放地點離案發現場僅二十公尺。警察廳長道歉 引咎辭職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,警察廳長趙顯五九日票貼為警方辦案不力引咎辭職,並向國人道歉、請求受害者家屬寬恕,將追究相關人員責任嚴懲。總統李明博已接受他的辭呈,並說政府最基本功能就是保護人民生命財產,被解讀是指責警方拖延宿霧救人。這名朝鮮族(旅中韓僑)吳姓兇嫌一日晚間十時四十分左右,走在路上與受害人撞到起口角,隨後闖入女子家將她綁架到他在附近的家中姦殺分屍。警方二日上午十一時五十分在他家中巴里島將他逮捕,吳嫌坦承是喝醉酒,一時氣憤犯案。l0j1n4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馬爾地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23fktw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